围巾绣成球

不写啦,大家要跟喜欢的人一样变得更优秀。

有匪君子

请不要上升真人




有匪君子33





贺峻霖毫不意外的迟到了,宋亚轩看到他咬牙切齿:“有本事迟到,有本事你接我电话啊。”






贺峻霖笑得人畜无害,他扬扬手机:“我要是接了,你能骂到我出现。”






“出息,你是不是又睡迟了?”






贺峻霖摇头:“天地良心,纯粹是因为有点事。今天家人出差,我都没送!”






“叔叔阿姨出差了啊?那么久没见你,舍得出差?”







除了宋亚轩,还有几个人,班长李晖,文艺委员林晨晨,还有几个人贺峻霖叫不上名字。贺峻霖是唯一一个外宿的,跟班里的关系比正常同学差点,好在宋亚轩跟贺峻霖熟,不至于被孤立。贺峻霖被宋亚轩带着跟李晖和林晨晨一起玩过几次。在准确点来说,都是宋亚轩的朋友,会叫上自己也因为自己是宋亚轩的朋友。






“贺峻霖?”






贺峻霖忙着脱身,连忙跟李晖打招呼:“班长。”






“都毕业了,别叫我班长了,怪见外的。叫我李晖就好。”







贺峻霖也不别扭,拐口就叫了李晖。宋亚轩知道贺峻霖跟那些人不熟悉,给他微信发了好些信息,告诉他谁是谁。






他们要去爬山,国庆节人多,人挤人。到了山脚下,宋亚轩看着人群:“大家都很闲啊。”






“来C市旅游的人很多,人多也正常。”林晨晨。






“所以是为什么要来爬山?”贺峻霖。






宋亚轩蹙眉:“是爬山?不是!是友谊。”






李晖的意图很明显,一直询问要不要替贺峻霖拿包。贺峻霖看了眼林晨晨几个女孩子,寻思自己是不是太白了,看起来比女生更需要照顾?贺峻霖摇头。





宋亚轩是知道李晖想干嘛的,他内心也有点煎熬,贺峻霖有个男朋友,但是30岁的老男人怎么可能有高中同学好?高中同学知根知底,李晖长得还高大英俊,还体贴。宋亚轩忽视了贺峻霖求助的目光,一咬牙扭过头去。他就当不知道贺峻霖有男朋友这件事吧,成不成就看李晖自己了。







贺峻霖很尴尬,林晨晨笑李晖:“班长,你过分了啊,从以前就这样。太偏心贺峻霖了吧,你这样我都要误会你们在交往了。”






李晖脸有点红,贺峻霖心里咯噔一下,连忙否认:“没有的事,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家里介绍的。”






李晖有点震惊,林晨晨也意识到自己开了个不好的话头:“不好意思,我不是想问你的隐私。”






“没有。这也没什么。”贺峻霖笑了笑。






宋亚轩眼神在他们之间转了转,不忍直视。






李晖脸上难掩失意,问了一句:“家里介绍的?相亲?”






“嗯。家里介绍的。”






“你不用这样的,我也没”






贺峻霖连忙打断:“不是。真的,我和他同居了在B市,只是没有公开而已。亚轩也是知道的。”






李晖看向宋亚轩,宋亚轩连忙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是有这个事,我没有见过他。相亲也不靠谱,我觉得得相处着才知道。三十岁的老男人教师有什么好?他能懂你吗?”






贺峻霖无意把这些事情告诉别人知道,宋亚轩一下子把他底都翻出来,人打了对三宋亚轩甩王炸的技术真的很无语。贺峻霖看了眼他,有点不太舒服说了句:“他很好。”






宋亚轩还想说什么,又不想跟贺峻霖产生分歧:“你就是太单纯了。”






喜欢贺峻霖的男男女女都不少,贺峻霖不太喜欢跟别人打交道,但是贺峻霖长得好看成绩好,脑子也聪明,家境也好,为人有礼貌。大家都没有说是因为贺峻霖家境优越,不是一般家庭可以比拟的,贺家也从来没有掩盖过贺家的家世。去哪里都是司机接送,凡是学校有活动都赞助。





喜欢很容易,有勇气告诉却很难。






李晖沉得住气,对贺峻霖还是一样,仿佛刚刚那个话题没有提到过。休息的时候,贺峻霖掏出手机,才看到严浩翔的信息。严浩翔抱怨贺峻霖没有送他,还叮嘱他不要随便吃东西。贺峻霖笑着给他回信息。






李晖看了他一眼:“你男朋友吗?”





“嗯。”





“他也在C市吗?”





贺峻霖摇摇头:“没有,他出差去了。”






“不是老师吗?老师也出差?去旁听课程了?国庆节应该都放假了吧。”李晖开始怀疑,贺峻霖真的遇见骗子了。






贺峻霖随手拍了瓶水发给严浩翔,告诉对方自己没有喝冰水:“嗯。对啊,出差,开会。”





剩下的几个人对视一眼,贺峻霖有可能真的遇见骗子了。






贺峻霖回到家累惨了,直奔冰箱,从里面拿出一瓶可乐。他拧开瓶盖后喝了一口,想了想拿了几包薯片去客厅。一直照顾家里的阿姨看到贺峻霖小脸通红,连忙洗了点冰箱里的水果给贺峻霖端出去。





严浩翔出差,贺峻霖美滋滋。冰饮料、薯片、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水果。冰箱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让东西变得冰冰的。





严浩翔刚下飞机,给贺峻霖打了视频电话。贺峻霖放下手里的东西,接了。





“在干嘛?”





贺峻霖笑着说:“刚和同学爬山回来,人太多了。真的,假期只适合在家里窝着。”






“脸有点红,没涂防晒?我放你包里了。”





“没有,还说我都被同学笑了。”





“有什么好笑的?今天有没有背着我吃冰的?是不是又吃零食了?”





贺峻霖踢了踢沙发上的薯片,把东西推远了一点:“没有。”

评论(272)

热度(12523)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