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绣成球

不写啦,大家要跟喜欢的人一样变得更优秀。

有匪君子

请不要上升真人



有匪君子32





严浩翔第二天出差,贺峻霖忙着跟同学聊天,严浩翔怎么招惹贺峻霖,贺峻霖都不理。严浩翔扯了扯贺峻霖的衣服,贺峻霖头也没有抬:“怎么了?”





“明天我出差。”





贺峻霖觉得奇怪,这个事情不是早就说了吗?他点点头:“嗯,一路顺风啊。我明天出门时间比你还早呢,就不送你了。”





想要小朋友送的严浩翔沉默了片刻:“你会想我吗?”






“会啊,肯定会的。我会给你打电话,发信息,晚上视频。不是说好了吗?我都记得。”






“嗯,不要吃太多凉的,辣的也不要吃太多,水果也不要猛吃。差不多就行了。知道了吗?”






贺峻霖放下手机,看了一眼严浩翔:“今天,张老师没有发CC的视频。”







“行吧,我问问他。”






贺母体贴的把晚上时间留给他们小两口的目的没有达到,严浩翔看了眼贺峻霖,贺峻霖眼睛里只有同学和CC,根本没有他。张真源很快就发了几个视频过来,并抱怨CC迷上了咬拖鞋,第二双拖鞋也坏掉了。严浩翔没有理,看了看视频,确认CC没有瘦后,把视频转发给了贺峻霖。





贺峻霖很开心,他想跟CC视频,但是又怕张老师察觉到什么。只能看看视频,以解相思。





严浩翔把贺峻霖手里抽走,贺峻霖迷茫的看着他,严浩翔贴近贺峻霖的嘴唇,摩擦了一下。把嘴唇停到贺峻霖嘴角:“我明天,就出差了。接下来好几天,你都见不到我了。”





贺峻霖的皮肤从锁骨处开始变红,直到红到耳垂。他心跳快了好几拍,他没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严浩翔。





严浩翔本来想引诱贺峻霖,没想到一下子就被反杀了。严浩翔叼住贺峻霖的唇,加深了这个吻。






贺峻霖躲在被窝里,严浩翔拍了拍贺峻霖:“不要背对着我。”






贺峻霖翻过身子,被严浩翔抱住:“睡吧。”



“嗯。”





两个人抱着睡并不太舒服,多少有点别扭,但是贺峻霖又喜欢黏着严浩翔睡觉的感觉,别扭着别扭着他就睡着了。早上贺峻霖很早就起床了,严浩翔跟着他起床。





“你可以多睡会,没那么快。”






严浩翔摇头:“飞机上可以补眠。”





“也行。”






严浩翔检查了一遍贺峻霖的包,加了几包纸巾进去。他想了想,觉得他还是得给贺峻霖补了点现金进去。





贺峻霖出来的时候,严浩翔正在给他钱包里塞钱,贺峻霖笑嘻嘻的说:“等你老了,我肯定推着你一起去广场上看广场舞,好好孝敬你。”





严浩翔没好气的把他钱包塞进包里:“我也不是大你很多。”





“刚好一轮,你可得好好锻炼。不然就要看着我跟别的老太太老头子跳广场舞了。”






贺峻霖今天穿了一条运动裤,称的双腿修长。严浩翔退后三步打量了一下,他摸着下巴说:“那我就给你腿打断。”






“到时候你可就打不过我了,我跟你说,你最好现在对我好点。不然等你老了,我也管着你,你不喜欢吃什么我就给你吃什么。”贺峻霖笑眯眯的威胁道。





“就算这样,也不能吃冰饮吃冷冻食品,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没商量。”





贺峻霖笑嘻嘻的凑上前去:“你比我妈还像我妈。”






严浩翔挑眉:“你再皮我就不让你出门了。”






“那可别,都很久没有见面了的朋友。”说着他又随口问了一句:“你东西收拾好了吗?”






严浩翔点点头:“昨晚不是你收拾的吗?你现在可厉害了,都能自己收拾行李了。”






贺峻霖一扬眉,有点得意:“那可不,我就是那么的厉害。”





“那我以后出差的行李就拜托你了。”





“可以。”






闹钟响起,贺峻霖知道自己要出门了。他走到房门口犹豫了一下又折了回来,他伸手抱住严浩翔:“等你回来接我,一路顺风。到了报平安。”






严浩翔伸手把贺峻霖纳入怀里:“我还以为你就没心没肺的就走了。”





贺峻霖不舍得摸了摸严浩翔的背:“我也没有那么没心没肺。”






严浩翔还没有问贺峻霖要不要跟着他一起走,贺峻霖又说了一句:“你不要那么脆弱,就出差而已,几天就回来了。很快就回来能见到我啦,不要闹脾气。你那么大人了,还这样,你也要懂事,不要撒娇。”






贺峻霖跟别人不太一样,不需要别人安慰,反过来安慰要出差的人。严浩翔摸了摸小朋友的头发:“怎么办,我就是想撒娇。”





严教授又来这招,压低声音在贺峻霖耳边说话,酥酥麻麻。贺峻霖抱紧严浩翔,红着脸说:“嗯,那,那你,那你撒会娇吧。”






就像是斗了一辈子的宿敌,贺峻霖太会抓严浩翔的点。严浩翔从小就比其他同龄人要早熟,他自小独立有主张,还是第一次有人抱着他让他撒会娇。感觉就像一只兔子,扑到熊的怀里,摸摸对方说:那你撒会娇吧。






小朋友实在太甜,甜到严浩翔的心底。他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行李箱,怎么办,真的很想把贺峻霖一起带走。走到哪里,带到哪里。外面坏人太多,怕他们惦记自己的宝贝。






贺峻霖哄好严浩翔,已经过去了大半个小时。宋亚轩已经在疯狂打他电话了,他拿着手机,匆匆就出了门。

评论(186)

热度(14525)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