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绣成球

不写啦,大家要跟喜欢的人一样变得更优秀。

有匪君子

请不要上升真人



有匪君子31





下午,贺父贺母带着他们两个人去了一个山庄,贺父贺母都清楚,贺峻霖要走科研的道路,但是他们想把严浩翔介绍给合作伙伴认识一下,将来行事方便些。贺峻霖百无聊赖,跟着大人转了一圈,认了一圈的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头都大了。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连连往后面躲,差点失笑。贺母看到贺峻霖这个样子又气又笑,伸手点了点贺峻霖:“你可就躲吧,从小就这样。”





“哎呀,生意我又不懂。”





贺母打了贺峻霖一下:“去吧去吧,你们去玩吧。”





贺峻霖一喜:“那,我爸爸那边呢?”





“去吧去吧,我来跟他说。你们小两口玩吧,反正你熟着呢。”






“好。”贺峻霖拉着严浩翔跑了。







严浩翔牵着贺峻霖:“慢点,别摔了。”






贺峻霖催促:“快走,等下被我爸爸看见了,就跑不掉了。”






“没事,慢点。”






贺峻霖探出头看着严浩翔:“你讨厌这样吗?我爸妈他们没有坏心眼的,你不喜欢可以拒绝的。我们两个结婚了,不代表你要替我去承担一些责任,不是这样子的。我和你结婚,也不是贪图这个的。”






严浩翔的心被贺峻霖小朋友温柔的捧着,他感觉自己五脏六腑都舒畅了。贺峻霖,真的撩人不自知。严浩翔把贺峻霖的手抓紧:“没事,妈她没想那么多,只是领着我们认识一下。”






贺峻霖小声哼了一下:“我还不了解我妈,我太知道她了。”






“而且,我不讨厌这样的。”






贺峻霖不太理解,嗯了一句。






“你可以对我贪一点的,可以贪我的知识,可以贪我的美色,可以贪图我可以帮你赚钱。只要能在一起,我觉得你可以对我贪图多一点。”






严浩翔一本正经的讲情话,把贺峻霖撩得腿软。贺峻霖心酸酸胀胀的,耳朵红了又红。





贺峻霖不自然的咳嗽两声:“咳咳,哎呀,你想玩什么?我带你去,我可熟悉了。”






山庄客人不多但是也不少。严浩翔想跟贺峻霖独处,他想了想:“我们去钓鱼?”






贺峻霖点点头,以为严浩翔和他爸爸这种成熟男人都热爱钓鱼这项活动。两个人取了东西,踩着自行车往水库那边去了。






两个人的自行车,贺峻霖坐在后面,一只手搭在严浩翔的腹部,一只手提着东西。贺峻霖不老实,隔着衣服摸了摸严浩翔的腹肌。严浩翔没有反抗,贺峻霖摸着摸着就把手塞进他衣服里去了。





严浩翔被贺峻霖的手摸得心猿意马:“小色鬼,你再摸下去就要出事了。”





贺峻霖使坏,狠狠摸了一把才把手拿出来。贺峻霖把额头靠在严浩翔的背上:“感觉,很开心。”






严浩翔放缓脚下的速度:“我也是,和你在一起。就很开心。”






贺峻霖用额头撞了撞严浩翔:“如果你今天给我吃个冰淇淋,我就更开心了。”





“不可能。”






严浩翔还是很有原则的,特别是在贺峻霖吃东西上面。铁石心肠。






两个人找了个地方,把鱼竿甩好就坐下来了。两个人都不太在意有没有钓上鱼,贺峻霖一直在跟严浩翔讲他小时候在这里发生的趣事。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因为长得太精致,被公司合作伙伴的小孩子当成女生。小学三年纪打羽毛球,磕破了膝盖,疼得他哭了几个小时。有次和家长一起参加聚会,被狗狗扑到了泳池……






严浩翔侧目听着贺峻霖分享,嘴角上翘:“你童年挺有趣的。”






“是很有趣。”






“你十五岁的时候,参加过物理比赛对吗?”






贺峻霖想了想:“我学了物理后,每年都参加物理比赛。”






贺峻霖透露出一种我成绩一直很好的气质。严浩翔捏了捏贺峻霖的手:“你有不喜欢的科目吗?”






贺峻霖琢磨了一下,他从小就觉得学习很有趣,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贺峻霖犹豫着开口:“体育吧,我不喜欢体育课。太累了。”





“真是小天才。”





“不然我状元是怎么考的?你当年也是状元吗?”






严浩翔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糖剥开塞到贺峻霖嘴里:“我不是,我没有你厉害。”





“不太科学。”贺峻霖嘴里都是水果糖的甜味,他用舌头把水果糖顶到一边。





“我保送。”






贺峻霖倒吸一口气:“我只知道你研究生和博士是保送的。”





“嗯,我从小一直都保送。”





论家里有一个非常优秀的人是什么感觉?贺峻霖表示,谢邀,被迷得死死的,还日常被撩得死死地。






贺峻霖满意的拍了拍他肩膀,有与荣焉。贺峻霖坐着累,又玩了会游戏,后面困了靠着严浩翔睡了会觉。






两个人钓了一下午,钓了一只螃蟹三条鱼,贺峻霖把鱼和螃蟹又放了回去。





宋亚轩正在轰炸贺峻霖的信息,最后忍无可忍,把定好的时间地点发给了贺峻霖。贺峻霖把手机揣回兜里:“亚轩约我明天爬山。”





“明天吗?”






“嗯,你不是出差吗?刚好,我去找我朋友玩。回头我们a市见。”





严浩翔被安排的明明白白,严浩翔还想拐着小朋友走,但是小朋友好像并没有这个打算。






行吧,还能怎么样。

评论(285)

热度(14994)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