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绣成球

不写啦,大家要跟喜欢的人一样变得更优秀。

青蓝

青蓝14


贺峻霖对于严浩翔说的话表示极其愤怒,晚上蓝焦想和贺峻霖一起睡,贺峻霖坚决不同意。言行看孩子过于可怜,就把孩子安排在贺峻霖房间的隔壁。



起夜的时候,贺峻霖刚打开自己的房门,就看到小孩子刚睁开惊慌失措的眼睛。贺峻霖蹲下看着他:“你在这里干嘛?”



蓝焦看着他不说话。




“你是不是觉得,我会扔了你就跑路?”




蓝焦点点头,贺峻霖脸色变得特别难看。





蓝焦伸手扯了扯贺峻霖的衣服:“我找你,找得很辛苦。别扔下我好吗?”




贺峻霖看着他的眼睛,看了很久之后叹了口气。一把把蓝焦抱起来:“不扔你。我保证,但是你别吃那么多。因为我没有那么多银子。”




严浩翔看到他们两个人回房间后,轻轻得带上了自己的房门。




蓝焦紧紧的抓着贺峻霖的衣服:“我吃得少。”




贺峻霖被他逗笑了:“逗你玩的,你吃。吃多少,我都有。”





贺峻霖第二天带着蓝焦从房间出来的时候,不知渊的弟子齐齐看向他们。一样的衣服,一样的造型。别说,这样一看,的确像是贺峻霖的私生子。






杨介蹲在蓝焦前面,打开自己的手什么也没有。然后摸了摸蓝焦的头发,变出一块糖果。





蓝焦看着他,眼睛都没有变过。






贺峻霖笑了出来,他很想问问杨介丢人不?蓝焦转身抱住贺峻霖的腿。





“怎么了?”




“没。”





“那我们吃早餐。”







“好。”蓝焦犹豫了一会,小心翼翼的加了一句:“我吃得很少的。”




严浩翔路过,听到这句话后神色复杂看了一眼贺峻霖。贺峻霖气笑了,拍了拍蓝焦的头:“瞎说,等下吃不过我,就把你扔给严冰块。”





蓝焦紧紧的抱住贺峻霖的腿,贺峻霖拍了拍他的头。





吃饭的时候,杨介一直逗弄蓝焦。蓝焦想生气,看了一眼贺峻霖,又低下头吃东西没有理会杨介。





吃过早之后,贺峻霖要跟着严浩翔去查线索,没办法带着小孩子去。杨介因为之前的事情,被严浩翔禁足了。贺峻霖索性就把孩子交付给杨介,并再三叮嘱杨介,不能把孩子弄丢了,也不能让别人欺负他。





也许是孩子跟严浩翔很像,他又看到昨晚蓝焦眼睛里的恐慌的关系。他已经做好了,要在蓝焦找到家人前,先当个便宜爹了。







杨介点点头:“好的。还说不是你亲儿子。”





贺峻霖没忍住:“你不觉得,他跟严冰块很像吗?简直就是缩小版。”





杨介一把把孩子抱住:“那你跟师兄也很像啊。”





“像吗?”





“像啊。你不觉得这个孩子真的很像你吗?”






贺峻霖还没来的及认真看,就看到严浩翔一行人出门了。贺峻霖摸了摸蓝焦的头:“你乖啊,回来的时候给你带糖葫芦。”




蓝焦看着杨介:“爹爹会有危险吗?”





“还是有一点点的吧。”





“那我们跟上去吧,我要保护爹爹。”






杨介摇摇头:“不用,那个白色衣服的,就穿得跟我一样。跟我差不多一样帅气的那个人,他很厉害。能保护你爹爹的。”





蓝焦自动忽略了杨介的某部分话:“严冰块?”




“嗯嗯,跟你爹爹很像吧?”





蓝焦愣了一会,看着客栈的门:“是有点点像。”



贺峻霖跟着严浩翔,来到了一个大宅门口。整个院子被荒废了很久了,匾额上的杨字也开始褪色,根本不像短时间造成的。




“好破。” 




贺峻霖话音刚落,严浩翔一把把贺峻霖提了起来飞入院内。贺峻霖差点一口气没上来,他瞪了一眼严浩翔:“你能不能,打个招呼。”




“能。”





贺峻霖被严浩翔一句话堵死,他突然像是感应到什么一样,扭过头看着一间房子:“有古怪!”





不知渊弟子都散落到大院的各处找线索去了,贺峻霖扭头往那房间走的时候,只有严浩翔跟在他后面。贺峻霖站在当门口,轻轻一推房门。





房子里就传来一阵凉意,贺峻霖侧目看了一眼严浩翔。严浩翔一把贺峻霖推开,一阵阴风吹过。贺峻霖原本身后对着的墙,立马粉碎。






贺峻霖倒吸了一口气,我去,这是什么鬼?





很快贺峻霖就知道了,这是什么东西。这是阴灵附在一只老鹰身上了。





房间里的怪物突然间扇出一阵风,整个房间的门轰然倒塌。贺峻霖抬头看了一眼这个怪物,咽了咽口水。怎么说,他从来没有见过某只鹰,可以塞满整个房间。实在是太庞大了。





严浩翔看着它,贺峻霖看了一眼严浩翔,没忍住骂出声:“你在干什么?现在不是让你找线索的时候,是你弄死这个怪物的时候。”






严浩翔幻出一把冰剑,直直的朝着怪物刺去。怪物用力一扇翅膀,愣是把冰剑风干了。严浩翔也没有想到事情那么棘手,又幻出水柱,直直的朝着鹰头而去。






鹰头歪了一下,明显是没有把这个放在眼里。它怒吼一句,水柱变成数不清的水滴炸开。贺峻霖摸出一张符,严浩翔看到贺峻霖的动作之后,专心的吸引这鹰的视线。





贺峻霖深呼吸一口,连着飞了出去。看到符贴到了鹰的脑门,他笑了出来了。





不过,没有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发现,这个阴灵完全没有被控制住。贺峻霖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不该啊。这个东西,不是精,不是怪。是阴物附体在上面,那他的镇阴符不该没有效果的啊?





巨鹰仿佛受到了刺激,用力的超严浩翔的方向扇风。还带着火球。严浩翔一把跃起,脸色特别的难看。





他看着巨鹰头上的符,心里五味杂陈。贺峻霖那个家伙,竟然写错字了!这个狗爬的出来的东西,也能叫字?






贺峻霖也发现了自己的失误,尴尬的摸了摸脖子:“这个是意外啊。下一张绝对是正确的。”






贺峻霖一顿乱翻,然后发现自己的符几乎都是错的。只有求子的那个符,没有写错。

评论(7)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