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绣成球

不写啦,大家要跟喜欢的人一样变得更优秀。

雀跃

应该都知道我结尾有多随便吧……嗯

雀跃58

事情曝光的第十四天,贺峻霖已经憔悴的没有人形了。每天通过电话得到严浩翔的讯息也变得越来越少,直到现在的毫无音讯。贺峻霖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 

他可能,真的失去他了。

一个人的坚持,特别的容易透支。

贺峻霖坐在沙发上,手里捏着手机。旁边坐着的是他的经纪人。

“小贺,别这样。”

贺峻霖没有说话,干燥过度的嘴唇突然间裂开。贺峻霖舔了一下嘴唇,尝到了血液里的锈味。

“小贺。”

贺峻霖的锁骨变得特别明显,贺峻霖蜷缩在沙发的一角:“我以为他走了,就会带走半个我。而现在我才知道,他走了,会带走我的整个灵魂。你说,他们怎么就不能放过我们两个呢。”

文哥鼻子开始发酸,贺峻霖又加了一句:“为什么就不能对我们稍微的包容一点呢。”

娱乐圈的这个蛋糕很大,谁都想要多切一块。谁都想要多干掉一个敌人,分得多一块的食!而贺峻霖和严浩翔两个人,在这个娱乐圈拿走的蛋糕太大块。


以至于,一有机会,他们就会拼命的把他们两个往土里踩。



网络上一开始对贺峻霖的谩骂,转到人身攻击,再到现在。贺峻霖的住所被扒了出来,他的门上面每天都会有辱骂的涂鸦。


能够光明正大站出来挺贺峻霖的艺人,就只有李文一人。其他在剧组里关系和贺峻霖还不错的人,最大的优待就是不对贺峻霖的事情表达看法。



豆花公开表示过力挺贺峻霖,遭来的是一波谩骂。但是她手下不少当红的艺人,粉丝对她是又爱又骂,倒也影响不了她什么。

XL公司的股票因为他们两的事件跌了不少,敖子逸当机立断放出XL公司即将接轨欧洲的消息,算是稳住了点阵脚!网络上的营销号,大多数都在踩贺峻霖,XL公司养的营销号里,也有一些突然反水骂贺峻霖的。之前放出很多石锤的营销号KING IS ME ,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他们两个人的事情,沉默的发起了《情书》的宣传。



对着电影就是一通解说,不少的K粉表示,为了自家大大辛苦推荐也要走一波!毕竟电影还是不错的。


“小贺,VFL的颁奖典礼,要去吗?”


贺峻霖眼睛里重新燃起了一丝光亮:“去。”


这是他写给严浩翔的情书,无论如何他都要去。他要让所有人知道,他向来爱的坦荡,他就是爱了。


文哥看到贺峻霖的样子很担心,他害怕有人来捣乱,也怕媒体乱问问题。


VFL典礼那天,贺峻霖特地挑了一套严浩翔送给他的西装。严浩翔曾经不止一次笑着弯着自己的眉眼对贺峻霖说,他穿白色的西装很好看。



贺峻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嫌弃自己的气色不好。他知道,严浩翔会看到他。

所有谩骂他的人,推了一把让他们两个处于现在地步的人,都会看到他。他不能投降,他不能颓废。


“给我换支唇彩吧,妆别扑太厚,差不多能遮住就好了。”



化妆师点点头:“好。”

经纪人看到贺峻霖这个样子,心里安了不少。他最害怕贺峻霖颓废,对任何事情都无所谓的样子。



贺峻霖从车上一下车,不少人就开始尖叫。欧洲的人也对这个第一次拍电影就拿得好成绩,并让整个种华地区因为他而满国风雨的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




无数的闪光灯在闪,贺峻霖笑的得体。走到签名区签了名字,在场主持人串场。倒也没有问什么特别让贺峻霖尴尬的事情,就是简单询问了一下拍电影发生的趣事。


贺峻霖挑了几件有意思的事情讲了,逗得主持人哈哈大笑。贺峻霖准备走,突然间有个鸡蛋砸在了他身上。


“还我严浩翔,恶心!”


鸡蛋在他胸前直接来了花,蛋黄蛋清挂在他身上往下淌。媒体没有想到这个画面,媒体人不断的按快门。贺峻霖看着自己的衣服愣住了,这是他送给自己的衣服。


都让他还,谁还他一个严浩翔?


闹事的人被保安抓住了,贺峻霖去厕所擦衣服,上面还是留有痕迹。


国内已经满是风雨,贺峻霖被砸鸡蛋的视频和照片疯传。

敖子逸把电脑屏幕关了,看着脸色毫无血色的严浩翔:“你决定了吗?”

严浩翔拿着平板,看着那个人消瘦得如此厉害,说不出的心疼。手指附上屏幕,上面贺峻霖的脸是没有温度的。


“总不能,让他一个人扛吧。我受不了的,他就该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不应该是现在这个样子的。”



严浩翔的话,让敖子逸无法反驳。他一直都这样觉得,这个男人,只能一直在闪光灯下完美着。

严浩翔沉寂已久的微博上,终于更了一条动态。上面说――因为家里的关系,我即将无期限退出娱乐圈。在娱乐圈的这段岁月里,无论发生过什么我都不后悔。因为一个人而进了这个沉沉浮浮的世界,而现在因为这个人离开。

我觉得我很知足。


爱他,和被他爱都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



我会离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亲爱的粉丝们,对不起,辜负你们了。亲爱的H先生,对不起了,我食言了。



一切的一切,希望以我的离开做结束。


后会无期。




严浩翔退出娱乐圈的消息,再次爆了各种搜索引擎。XL公司的官方,也公开了和严浩翔合约终止的官方文书。敖子逸更了一条微博,好好念书,好好过自己的人生。


彻底坐实严浩翔离开的消息,不少真爱粉丝哭着叫他回来。对于她们来说,严浩翔的性取向根本就不重要。更多的人都在吐槽,终于是走了。

严浩翔从办公室出来之后坐上了一辆车,旁边坐着的都是穿便衣的军人。严浩翔站在入关口,回头望整个机场。

 

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回来,这个地方。

“少爷,时间到了。”

严浩翔双手插袋,身上空无一物的上了飞机,随从的 “管家”古板的跟在他的身后。

评论(53)

热度(15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