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绣成球

不写啦,大家要跟喜欢的人一样变得更优秀。

1234567

1

贺狐狸下山历练,沿途看到一个好看的书生。小姑娘都对他暗送秋波,贺狐狸表示很愤怒啊。

妖怪中,狐狸最是生的好看,他九尾狐一族,更是容貌绝艳。可如今的小姑娘,都喜欢书生,不喜欢他。贺狐狸一生气,后果很严重。

贺狐狸半夜溜进书生家,书生执书于灯前。贺狐狸趴在窗前,不禁看痴了。

很久过后,那书生忍不住吃吃笑了起来:好生胆大的狐狸,怕也是站累了,不如进来歇会可好?

2

定国将军严浩翔一生不曾娶亲,夜色渐浓时分,下人总能听到将军吹笛子。

吹的是那国师最喜欢的念相思。

3

天下都知道贺王爷养了一只白虎。

那只老虎喜欢窝在王爷膝盖上睡觉,不喜欢旁人近身,却总是黏着贺王爷。贺王爷对它也宠得紧,无论是三餐还是沐浴,他都是一手包办。

下人总是在背后议论说,若贺王爷能如此对待一个女子,何愁岁至中年。仍旧无妻无子。

4

贺少主最近迷上了养猫,最是偏爱一身雪白的白猫。猫不吃任何人给它喂的食,只吃贺少主手心里的食。

是夜,一个少年趴在贺少主胸前。贺少主惊问:你是何人?

少年邪魅一笑,拿起贺少主的手冲着手心舔了一下:怎么,我们日夜不分开。这就,不认识我了?

5

严员外家的公子,风流成行。

最近却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个小孩子,日夜哄着玩。小孩子面容姣好,最喜欢坐在严公子的膝盖上玩。

一日,严公子狐朋狗友到访,笑问:你这是跳过娶妻,直接养儿子了?

严公子低头看着孩子的眼睛笑着回道:瞎说,我这分明在养小媳妇。

6

严状元在成为状元的时候,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一个男的,笑着扯着他的衣服让他别走。说着还亲了过来。

他一直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他考中了状元,见到了皇上。

直到某个晚上,皇上笑着扯着他的衣服让他别走……

7

左丞相和右丞相在大殿里又吵起来了,皇上一阵偏头痛,只好挥挥衣袖让他们两个都滚。

左丞相严浩翔一出大殿,嘿嘿一笑:还生气呢?

右丞相白了左丞相一眼:你说呢?说好一次的,结果呢!

左丞相笑着说:一来一去叫一回,整进整出方一次。

右丞相:滚!


评论(29)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