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绣成球

不写啦,大家要跟喜欢的人一样变得更优秀。

青蓝

想我了没有?今天深圳下雨了昂
青蓝16


娶亲是好事。


可是......



杨介想娶的女人,虽然现在是良民,而曾经却是闻名天下的妓女。杨帆站在书房里想了一夜,第二天找了杀手买了人头。




黄金万两,取一姑娘人头。



杨帆把杨介叫入书房,杨介笑着问:“兄长,怎么了?”




“你忘性真大,你瞧。”杨帆把请柬放到他手里。





看到红色的请柬,杨介才反应过来。杨介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我忘性真大啊,师傅老人家寿宴我也忘得一干二净。师傅又该说我没良心了。”




“真拿你办法。”





“兄长,那?”




“你放心,礼我会先备下。这样,你从师傅哪里回来之后,就立马提亲。也可以我先替你下聘礼,但是总觉得你亲自去会显得尊重些。”


杨介犹豫了一会,笑着说:“不急这一时半会的,先谢过兄长了。我回来就去提亲。”




杨帆笑着点点头:“好。去吧,我还有事情要处理。”



少年眉目都是掩盖不住的欣喜,转身就出了门。



杨帆收到杨介传来的信后,觉得不安心。立马赶到树林里,看了一眼被捆绑着的姑娘。浑身脏兮兮的,也掩盖不住她丝毫的美。




杨帆看着她:“别怨我,下辈子投胎做个好人家的女儿吧。”




小七看着他:“是啊,我是真的命不好。”




“活埋了吧。”



小七瞪大眼睛看着他:“你要做什么,我哪里得罪过你?”



“你没有得罪我,也没有做过什么。可是,他不该爱上你。”




“谁?”



没有得到回答,坑一下子就挖好了。小七被扔了进去,土从头顶上噼里啪啦的就下来了。



“我诅咒你,万世不得好死。哪怕我死了,我也不会放过你,也不会放过你全家的。”



杨帆看着填好的土丘:“那就来吧。”


而杨介回来后,再也找不到那个姑娘。询问乡邻,无一人所知。寻找许久未果之后,浪迹天涯,一生行侠仗义。更是终生未娶。



贺峻霖扯了扯严浩翔的衣服:“你说,杨介知道这事吗?”



严浩翔低头看了一眼贺峻霖的手:“你记得你上辈子的事情吗?”




贺峻霖一顿,松开了自己的手:“我不记得我上辈子的事情了。我只是觉得小七可怜,她一开始都是被害者。后来才变成这样的。”



严浩翔没有说话,贺峻霖又加了句:“这杨介也没有错,是他哥哥的一念之差。”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回去了,严浩翔喉咙里的那句,你信他几分却也是没有说出口。贺峻霖还没到客栈,远远的就看见杨介冲着自己跑过来了。





“大事不好了,蓝焦和李诚打起来了!”




“李城,你丫敢打我儿子,爷爷我削你丫的。”贺峻霖拔腿就往客栈跑。



杨介一愣,事情不是这样的啊。




贺峻霖跑到客栈,看到一地散碎的桌子,扯开嗓子一吼:“李城,你丫滚出来。欺负孩子,算什么本事?”



蓝焦听到贺峻霖的声音,立马从楼上飞了下来。看得贺峻霖心惊胆战,他生怕蓝焦脑袋朝下,把自己摔死了。




可喜的是,他儿子比他强多了。


“爹,你回来了?可有受伤?”



贺峻霖一愣,从上到下把蓝焦检查了一遍。确认他没有受伤后才放心了下来:“说,怎么回事?”



“爹爹不要生气,他嘴巴不干净,我已经教训过他了。”





贺峻霖当下又懵了:“怎么回事到底?”



杨介趴在门口大喘气:“好歹听我把话说完啊。”



贺峻霖看着他没有说话。


......



“你倒是说啊!”



“蓝焦和李城打了一架,蓝焦赢了。”



贺峻霖一脸欣喜的拍了拍蓝焦的肩膀:“有出息啊!”


蓝焦也是一脸骄傲,严浩翔脸一沉,把他们两个人分开:“不是这样教孩子的。”



贺峻霖恍然大悟的点点头:“儿子,听爹说。干得过的往死里打,弄不过的,撒腿就跑。听到没有?最重要的是小命。”



严浩翔听到贺峻霖的话之后脑袋直突突:“你别说话。”


“为”



贺峻霖的为什么还没有完整说出来,就被严浩翔一个眼神吓了回去。


“为什么打架?”




蓝焦看着严浩翔的眼神,心里有点颤得慌:“他说我爹坏话。”



“那孙子说我什么了?”



“你别说话。”



“哦。”



严浩翔又一个眼神扫过去,贺峻霖识时务的闭了嘴。因为他不确定自己儿子能不能打的过严浩翔,更加确定自己打不过他。


“那...”严浩翔顿了一下:“那人说什么了?”



蓝焦张口说道:“他说我爹是江湖骗子,爱财如命。”



贺峻霖点点头,的确是这样。他是个江湖骗子,更是爱财如命。



蓝焦看到贺峻霖的反应一愣,而后接着说道:“他还说,我爹这辈子都不可能发财的,一辈子乞丐的命。”



“瞎扯!老子怎么不可能发财,出来李城,老子削不死你。”



杨介一把抱住贺峻霖:“师兄,我作证。不是蓝焦的错,是李城招惹的他。”




贺峻霖还是用力的往外蹦哒,严浩翔摸了摸蓝焦的头,扭头对贺峻霖说:“别闹。”



“好。”




贺峻霖抱着蓝焦出了客栈,他答应给蓝焦带糖葫芦。刚刚回来的时候没买,现在带蓝焦去买。严浩翔把想跟着去的杨介提溜回房盘问去了,弄清楚事情经过后,严浩翔才去了李城房间。

评论(1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