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绣成球

不写啦,大家要跟喜欢的人一样变得更优秀。

雀跃

娱乐圈向 雀跃1和2

前两天全能艺人,不久前斩下双料影帝金曲大赏的贺呵呵在家里离奇死亡,据有关部门称,贺呵呵因在家失足摔下楼,大量失血而死……

贺峻霖关了电视,他长长睫毛投下一片阴影,清冷的眼眸动了动。既然系统给他选择了不一样的玩法,那就玩一场不一样的游戏。

贺峻霖站起来环顾一下四周,墙上还贴着贺呵呵的海报。贺峻霖注意到下方还贴了一张便利贴,贺峻霖走过去扯下上面粘着的便利贴

贺呵呵老师,我一定努力,终会有一天我会跟你一样的。――贺峻霖。

字,好丑。

贺峻霖看着海报,这是他以前演《红颜》的海报,也有些年头了。贺峻霖把海报撕了下来,扔进垃圾桶里,他实在忍受不了自己生活范围里出现这种东西。

贺峻霖看了一眼这副身子骨,实在想象不到这竟然是个艺人。都瘦到脱形了,这个人原先是不是个二货?竟然减肥减到这个程度?

得练起来才可以。

贺峻霖把房子彻底清扫了一遍,又把不要的东西全部扔了。看着格局不顺眼,又把东西摆放位置改了一边。

贺峻霖的生活变得很规律,几点起床,几点睡觉,什么时间做什么。贺峻霖的名气不大,他经常去公园跑步,也没人能把他认出来。

以前是贺呵呵的时候,他就想过这种生活。如今实现了,倒是待他不薄。只是可惜了贺峻霖这个人,他锻炼下来后发现贺峻霖的样貌条件什么的,都很好。

贺峻霖给自己做了健康餐,正准备吃门就响了。贺峻霖看过他的照片,是负责他活动的经纪人,贺峻霖拉开门,那人直接踏着鞋就进来了。

“小贺,最近减肥减得怎么样?嚯,你还吃那么多?不是让你减肥吗?你怎么还吃?”那人也不管贺峻霖吃过没有,拿过筷子就吃了起来。

贺峻霖面带微笑:“伟哥过来,有事吗?”

“啊,差点忘了,帮你接了个活,直播的综艺节目。收视率还可以,在这周六。”

贺峻霖点点头:“好的,谢谢伟哥。”

那人一愣:“咦,你以前不是除了演戏就不接其他活吗?”

贺峻霖面带羞涩,腼腆的说:“嗯,最近没钱了。”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那就这样了,我还有点事。先走了。”

贺峻霖站起来:“好的,伟哥慢走。”

贺峻霖关了门,立马黑了脸。把餐桌上的东西,连同餐具扔掉,然后拿着消毒水消毒了地板和椅子。就是这个一直让他减肥的人,害死了一个20岁的男孩。

周六贺峻霖穿了一身白色的衣服就出了门,像他这种十八线开外的人,根本不会有人帮忙准备衣服。所有的东西,都得自己准备。

贺峻霖拉开车门一愣,里面还坐着四个和自己相仿的男孩。贺峻霖扬起微笑,坐了上去。他并不知道,贺峻霖原本还是组合成员,他日记本里也没有提到。

“装个毛,贺峻霖你不是要演戏吗?上什么综艺啊?”

其他人不是面带讽刺,就是装听不见。贺峻霖没有理他,朝他笑了笑然后就闭眼睛休息了。

“靠。”

名不见经传的男团没有休息室,和跳开场舞的舞蹈演员挤在一起。贺峻霖面带微笑乖乖的坐在角落里,拿着手机查资料。

FLY男团,五个人。冲着他吹胡子瞪眼的叫陈文超,其他几个贺峻霖没怎么用心看。出道一年多了,豪无建树。

手机里的微博突然间跳了出来,贺峻霖点开是小号,潦潦草草的浏览了一下,大部分都是与自己的东西。准确来说,大部分都是与贺呵呵的东西。

贺峻霖点开话题,里面的粉丝屈指可数。贺峻霖突然间有点无语,长得那么好看,怎么就混成这个样子。

陈文超探过头看贺峻霖的手机,贺峻霖关了屏幕放回口袋里,脸上还是带着礼貌而疏远的微笑。

“装什么,平时不是都丧着脸吗?”

贺峻霖没有理他,他从来不跟没脑子的人做朋友。现在没有任何名气,自然不会有人写文章去黑你,但凡有点名气,都会被扒出来团队关系不融洽。

一个不为将来着想铺垫的人,能有什么未来可言?

贺峻霖礼貌的站起来朝着外面走,有几个女生站在门口偷偷看贺峻霖。贺峻霖笑着朝她们问:“你们好,请问,这边的厕所在哪里?”

贺峻霖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小,完全激发了她们的母爱。她们详细给贺峻霖讲了两遍,再三确认贺峻霖不需要她们带路才放行。

贺峻霖对这个电视台熟悉的不得了,只不过他看那几个女孩子一直在偷看自己,发展一下潜在粉丝罢了。

贺峻霖进厕所后,没有急着出来。他看到同台录制的还有另外一个男团,那个男团和他们时期出道,说不上大红大紫,但是的确比FLY好很多。贺峻霖扒完基本资料准备出去洗手,就听到外面有人在说话。

“听说FLY也来了,但是没看到他们的粉丝哎。这是没有火就过气了吗?”

“那个野鸡团?”

“嗯。”

“就他们队长好点吧,其他的都笑死。上次我在片场遇见那个叫贺什么的,我的天,感觉像xd的。下一秒就要倒下了,演技烂透了。”

贺峻霖推开门走了出去,默默的洗了手吹干,朝他们友好的笑了笑就出门了。

.

贺峻霖还没有走多久就遇见了队友,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和激动,拿着手机的手无处安放。贺峻霖走过去,看着站在他们对立面的男人。贺峻霖觉得眼熟,但是实在叫不出他的名号,看来和自己是有一段年纪差的后辈。

“贺峻霖,你干嘛?还不来见过严前辈。”

贺峻霖一愣,前辈?还是不太适应现在的身份,贺峻霖弯腰行了个礼:“前辈好。”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这个眉清目秀的少年也姓贺?也是有缘:“你也姓贺?”

贺峻霖以为他交好的朋友中也有姓贺的,不加思索的点了点头:“嗯,我姓贺。”

严浩翔离开的时候特地看了一眼一直站在旁边没有再开口说话的贺峻霖,他见过的后辈几乎都是扑上来套关系的。只有他微笑着站在旁边,置身事外。

贺峻霖听着其他人讨论,他们刚刚跟那人说了什么,看着他们队友的微博他才知道原来那个人叫严浩翔。曾经从他手里拿走过一次影帝,难怪那么的眼熟,比自己小了有十五岁吧?算一算,严浩翔也比贺峻霖大个九岁。

2

贺峻霖没往心上去,他现在只想拍戏让自己忙起来,咸鱼的日子是舒服,可是也无聊。这个综艺节目很俗套,无非就是做做游戏,爆爆料。贺峻霖知道,粉丝就爱吃这一套。

贺峻霖皱了下眉头,其中有个环节是他和对方团体主唱yuku比唱歌的。意思十分明显啊,无非就是踩低自己,贺峻霖看了一下曲目。

选的曲目虽然传唱度很高,但是却很要求唱功技巧,而贺峻霖他主攻的是演戏。

“为什么唱歌的是贺峻霖,不是我?”

贺峻霖看了他一眼,一个染着黄色头发的少年,定位是主唱,名字叫徐宇,贺峻霖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出丑的事情还有人赶着上来:“哥,他要做的话,能让他来吗?毕竟,我不是主唱。”

“这样,我去说说看,但是机会不太大。”

贺峻霖笑着说:“麻烦哥了。”

上场的时候,FLY这边的开场表演放的CD,贺峻霖跟着他们跳了下舞,有惊无险。大概是之前就对这个团体不上心,贺峻霖的水平他们也知道。

WORD男团表演的时候却掀起了个小高潮,在场的女性都疯狂的尖叫,贺峻霖看到台下,放眼望去都是对方的应援。而FLY一个团援都没有,陈文超倒是有两个粉丝拿着灯牌进来了,放在观众席里也不打眼。

贺峻霖知道自己是个什么都没有的新人,把姿态放的很低。不抢话不插嘴,脸上始终带着微笑,听到有人卖惨就跟着红个眼。

严浩翔回到房子里打开电视剧就看到了贺峻霖面带微笑的坐在角落里。严浩翔挑挑眉,是那个孩子啊,转头也就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今天来到的粉丝都很热情,是不是看到那么多帅哥按耐不住了?我也是,近距离看真的神颜啊,神颜!刚刚做游戏大家都很努力,接下来我们就进入大家最期待的环节,是什么?”

“真心话太冒险!”

“粉丝真的好热情,电视机前的观众也一起期待吧。第一题,我抽了。”主持人伸手从纸箱里抽出一张纸,打开看后八卦的笑了笑:“这个我也很好奇呢,看看我有没有机会吃一把嫩草。这个题是贺峻霖的,嗯,请问你喜欢什么样子的女生?能接受比你大多少岁的呢?”

贺峻霖一听脸就开始泛红,从耳朵根开始红到脖子:“我,那个我。”

“别紧张别紧张,小贺别紧张,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贺峻霖无措的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就、就喜欢善良的吧,还有就是爱干净,爱干净很重要。”贺峻霖深呼吸一口气:“年龄差就,只要对方成年了,都可以吧。对吧。”

主持人笑嘻嘻的说:“我们小贺好老实哎,这样就害羞了,我都不好意思使坏了。小贺有谈过恋爱吗?”

贺峻霖的脸变得更红:“没,还没呢。签合约上面写了,不让谈恋爱。”

主持人大笑:“倒是很老实,贺贺,生活中有男孩子追你吗?”

贺峻霖懵了几秒钟,看起来像很认真的在回想,然后摇摇头:“没有,不对,好像被追过一次。有一次有个胖子抢我吃的,我打了他一下,然后他一直哭着追我。”

“他追上你了吗?”

贺峻霖一脸傲娇:“没有,我跑步很快的。”

录制快结束了,终于抽到对方的主唱yuku了,问题如同之前的那样问他喜欢听什么歌之类的。

“喜欢听贺呵呵老师的歌,真的很喜欢他。”

主持人眼睛闪了一下,她见多了这种卖情怀的人,娱乐圈混了十年,什么妖魔鬼怪她没见过?主持人笑着说:“啊,贺呵呵老师的歌都非常好听,来一小段?嗯,好像单单来一小段不太够,这样两个男团嘛,那FLY里我给你挑一个?”

yuku笑着说:“我能不能自己挑一个?”

主持人有点尴尬:“嗯,当然可以。”

导演写了个提示牌,他好像没看到一样:“贺峻霖。可以吗?”

贺峻霖一愣,之前协调好和他搭的并不是自己。导演被他气疯,一直朝他使眼色。主持人笑着说:“你确定了吗?给你个机会,改不改?”

“不改,就贺峻霖。”

主持人内心骂了句脏话,看着贺峻霖:“可以吗?”

贺峻霖拘谨的站了起来,接过队友手里的话筒:“可以,但是我唱歌不太好,因为我们队主唱不是我。”

yuku笑了笑:“没关系,就算输了也不丢人。”

贺峻霖彻底尴尬了,主持人笑着出来圆场。她真的好好奇,这期的嘉宾到底那个不开眼的人请的:“好,那就请WORD这边先来,贺峻霖准备一下。”

yuku唱完现场气氛又上去了,轮到贺峻霖的时候观众都没有用心,低头交耳的说着些什么。贺峻霖也没有恼,用手揉了揉自己的喉咙,拿着话筒:“对不起,我怕我进不了拍子,能不能让我清唱?”

音效师切了音乐,贺峻霖干净的嗓音透过话筒扩散,不同于原唱贺呵呵的深情和沧桑,他唱出来的声音带着二十岁左右的少年独有的勇敢和相信未来的执念。原创用声音给所有人讲了一个故事,而贺峻霖用声音给所有人描绘了一幅画。

贺峻霖感觉到差不多了,最后用了个转音收了尾。贺峻霖一唱完马上羞涩的捧住了自己的脸:“抱歉啊,我唱的都和贺呵呵老师不一样。”

严浩翔听到贺峻霖唱第一句就不自觉的拿着水杯站在电视机面前,现在看着捂着脸的贺峻霖,总觉得他和他真的好像。说不出来的熟悉感。

现场响起了掌声,主持人本来还担心贺峻霖被人暗算下不来台,看到如此也是解了一口气。她最见不得小人得志。

录制结束后,贺峻霖礼貌的朝大家鞠了个躬道谢,队友都像看傻子一样看他,仿佛贺峻霖有多上不得台面。贺峻霖也没计较,微笑着和主持人道谢。

“小贺,一起去吃东西吗?”

贺峻霖犹豫了一会,挠挠头:“李姐,我困了,而且”贺峻霖小声说:“我在减肥,他们说我太胖了,不好看。”

主持人被他逗笑了,想说什么就被她助理拉住了,李文朝他摆摆手,贺峻霖笑着冲她摆手。

李文看到WORD直接黑了脸,不理会他们的招呼。李文看了一眼助理:“这期嘉宾谁请的?不要再有第二次了!”

“文姐,小声点,说不定会红呢。”

李文拿出手机笑了笑:“他们一定火不了,我从来不会看错。一直抢着表现自己,还不按台本来。如果今天和他们同台的是有名气的大佬,他们都会被整死。不过那个叫贺峻霖的孩子,还是挺让人吃惊的。做个偶像,可惜了。”

文外:
最近对心心很执着,请宠我一下下。💕

评论(169)

热度(409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