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绣成球

不写啦,大家要跟喜欢的人一样变得更优秀。

骗心心的小故事

1贺玉兔x严书生

贺玉兔玩心大起,私下溜到人间,偶遇街边摆摊的严书生。贺玉兔觉得好玩,蹲在旁边看他为人写书信。

“兄台,也有信件要代写?”

贺玉兔摇摇头,他并没有什么信件要写。

严书生觉得眼前白嫩的孩子看起来过于天真无邪,心生好奇,便问:“兄台,从何而来?”

贺玉兔啃着糖葫芦愣了愣,他从何而来?嗯……“月亮上?”

严书生笑了笑:“要去哪里?”

  

贺玉兔想,自己要去哪里?嗯,这个书生很烦:“不知道。”


直到太阳下山,严书生收拾摊子贺玉兔都没有想好自己要去哪里。

“不然,兄台随我回寒舍,将就一晚?”

贺玉兔也困了,揉揉眼睛:“呆久点可以吗?”

“自然可以。”

贺玉兔点点头,人类不过百年阳寿,那自己就大发慈悲陪他久点吧。他看起来,也很寂寞。那自己是不是要对他好点?犹豫再三贺玉兔从怀里掏出胡萝卜递给严书生:“给你吃吧。”



2贺猫妖x严上仙

严上仙最近捡了个受伤的小妖,一开始以为是狐狸。想着冬天到了,能做条毯子。回到住居才发现是只猫妖,索性也就随它去了。

贺猫妖养了几年伤,把过往都给忘了。喜欢赖在严上仙膝盖上听他念书,偶尔他兴致来了会挠他肚子。

“上仙,你当初为何救我?”

严浩翔认真的想了想:“缺条毯子。”

贺猫妖不死心:“那为何又不杀我?”

“你非狐族。”

贺猫妖生了气,化成原型晒太阳去了。严上仙无奈的笑了笑,罢了罢了,今天晚上做鱼再哄吧。


3贺蛇王x严龙子(好像哪里怪怪的……嗯……不管了)

贺蛇王觉得自己人生中做的最错的一件事情,就是多事救了龙王七儿子严浩翔。

“贺贺,我给你带了美酒。”

“贺贺,今天蟠桃会,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贺贺,今天啊,我从虎王那得到了冰棋。”

“贺贺,我听说你受伤了,给,金创药。”

“贺贺,听说啊,今天人间元宵,陪我去看看呗。”

……

贺峻霖处理着公文,没有理会龙七,但是蛇族不敢有所懈怠,一直好吃好喝供着。龙七也是自在,该干嘛干嘛。

一日,日落夕山,龙七也没有出现。贺峻霖抬头看了眼身边伺候的人,那人摇摇头。

“下去吧。”贺峻霖接着处理公文,过了一会放下笔。抬头看着窗外的月亮,他今天迟迟未来,可是出了什么事情?

一条银龙从窗户飞进来,化为人型后理了理自己的头发。

贺蛇王清冷的眸子有些许动容,看着眼前毛发还带着水气的人,心想原来是布雨去了。

“今个儿,我迟迟未来,担心了?”

“嗯。”

4贺职员x严总裁

年会上,贺峻霖躲在角落里吃东西,看着盘子里的洋葱,贺峻霖装作淡定的抬头看了看四周。确认旁边没什么人注意自己,就开始往外拨洋葱。

突然有一骨节分明的手捉住了严浩翔拿叉子的手,面无表情的叉起盘子里的洋葱往嘴里送。洋葱的味道不是很好,让那个人皱了皱眉毛。

贺峻霖很自在等那个人吃完洋葱,再接着吃盘子里的食物。

“不准吃太多甜的。”

“嗯嗯。”贺峻霖很敷衍的嗯了两句,穿着精致西装的人还想盯嘱点什么,被助理拉走了。

严浩翔拿着话筒,眼睛看了一眼在角落拼命往嘴里塞甜食的人:“开年会的主题是……禁止吃太多甜食。”

贺峻霖抬头看着他,然后咬了一口蛋糕,白色的奶油沾在嘴角也不自知。

严浩翔咽了咽口水:“吃太多的扣工资,由举报者得。”

贺峻霖瞪了严浩翔一眼,默默的放下手里的蛋糕。

5贺作家x严编辑

严浩翔看着打游戏打到忘我的贺峻霖觉得头大,看了一眼乱七八糟的房间,弯下腰就开始收拾。贺作家非常熟练的往边边挪了挪,这是每次来拿稿子都会上演的戏码。

每次来拿稿子?

来拿稿子?

稿子?

没写……

贺峻霖默默的放下游戏机,站了起来一点点往外挪。

“去哪里?”严

“买吃的。”

“我给你带了,桌子上。今天是截稿的日子,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手写吗?”

贺峻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不是。”

“嗯?难得啊,竟然用电脑了。”

“不是。”贺峻霖弱弱的说:“我没写。”

“你说啥?你没写?我要杀了你,我就说这次你怎么那么乖,没有刁难我。你你你,你竟然没写,我打死你。”

“我错了。”

“错了有什么用?稿子会自己出来?”

“我错了,怎么办,现在写也来不及。”

“我要失业了,我就弄死你。”

“失业了,我就养你。”

严浩翔也没听他说了啥,转身就进了贺峻霖的房间,死赶赶出来一篇能用的稿子,严浩翔一出门就看到贺峻霖抱着一个巨大的龙猫坐在沙发上,满脸的纠结。严浩翔扬扬手里的u盘,一脸骄傲:“你以身相许吧你。”

“好。”

“嗯?”

“以身相许,我说好。”

评论(24)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